案例實績/派工服務

得暘資訊

整合行動App建立數位化維修派工管理機制

導入背景 / 需求

►舊有系統內表單設計的限制

得暘資訊原先有使用一套電子表單系統,但礙於系統設計,無法依照公司需求調整表單欄位格式,因此在管理上會有相當多限制,也相對缺乏彈性。

►現場無法即時記錄、回報工作

以往的電子表單系統並無支援行動APP,使得現場人員作業完畢仍需回歸到筆電或是桌機才能夠進行工作回報,容易有紀錄上的疏漏。

► 仰賴Email、通訊軟體溝通,難以追溯歷史紀錄

過去無論是派工通知或是工作照片回報都是藉由通訊軟體或email溝通,導致在查詢歷史資料時,常常無法查找到正確資料或是資料早已經失效。

解決方案

►彈性自訂專案派工單及維修工單

透過ezteamwork線上指派工單負責人,系統即可自動發出email通知給相關成員,省去通知的時間,大幅提升資訊傳遞的即時性及便利性。

►集中記錄案件狀態及保固紀錄

可透過系統記錄客戶的安裝工程施工狀態,以及客戶安裝後的保固到期日、保固服務紀錄等資訊,有利於快速查看案件進度及售後服務狀況。

►現場透過APP即時回報工作進度

工程單位可在現場藉由手機APP回報派工單的工作進度,同時可拍照上傳施作照片,以及客戶回簽單,提供進度回報的即時性及便利性。

►快速統計專案出工時數

回報專案工單的工作進度時可同時記錄出工時數,再藉由系統產出統計報表,幫助管理者快速統計分析每個案件的總工時,進一步粗估人力成本。

►總表快速查看案件進度及狀態

管理者可透過系統的派工單總表快速查看案件施工進度及狀態,能即時掌握處理中的案件狀況,以及有效調度公司內部的人力分配。

導入效益

> 有效掌握案件進度及狀態

> 建立自動化派工通知機制

> 提升現場人員遠距工作效益

> 透過系統建置完善的維運派工管理機制

> 協助主管掌握人力調動狀況及專案成本

得暘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30餘年,源起於通訊器材經銷商,近年以技術創新為出發點,提供安全監控系統、門禁系統及各種網路通訊系統規劃、安裝及整合服務,結合原經銷部門以及專案工程部門,提供多元的商品及服務方案,為不同客群打造最完善的規劃。

產品類別

資通訊

解決方案

派工服務管理解決方案

日月光集團

建構集團研發專案管理平台

宇瞻科技

建構集團研發專案管理平台

福盈科技化學

落實研發專管與文管制度

台灣大哥大

跨部門軟體研發協作管理機制

數位轉型從導入ezteamwork開始

想知道該如何提升您的團隊協作效率、降低溝通成本、提高生產力?

Copyright © 2024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